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宿舍11幢、12幢网络接入情况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26 点击次数:

应大多数同学对网络使用的迫切需求,学校及信息网络中心急同学们所急,在新校区网络建设尚未全部竣工、学校未验收的情况下,积极协调电信相关部门,加班加点地完成了学生宿舍11幢、12幢以及第8号教学楼网络配置和调试的相关工作,现网络已经开通,尚处于试运行阶段,在试运行期间,网络存在诸多不稳定的因素,局部存在小面积网络故障的风险。

鉴于此,我部门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需要,权衡利弊选择开通与否。目前信息网络中心正积极协调电信,尽快将1000M链路调拔到学校,届时学校出口链路将达到3G。期间,11、12幢网络可能随时中断。待新校区网络竣工,学校验收合格后,信息网络中心将努力向同学们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

信息网络中心信息网络中心
2010年05月26日


版权所有 © 2015 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网络运维部 (028) 84616789 信息技术部 (028) 84616912 办公室 (028) 84616000

Email:nic@cdu.edu.cn    地址:4教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