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都大学2009年网络与信息安全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9-27 点击次数:

本网消息(实习记者 廖星)2009年9月25日上午9:00,成都大学2009年网络与信息安全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网络安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梅主持。

易贤文在会上就针对省教育厅和市政府发布的加强关于国庆期间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安全的相关文件部署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网络信息安全。强调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境内外敌对势力利用网络对我国教育事业进行攻击、干扰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易贤文说,高校稳定是社会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必须将工作抓紧抓实,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氛围。

会议还就国庆期间安全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各项安全措施。强调责任意识,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责任追究。切实防范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治安犯罪事件,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护工作,加大对易燃易爆以及放射性物品的监管力度。

与会的各位负责人还将签订《国庆60周年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以及《网络技术与信息安全》责任书,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确保师生们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国庆节。

此外,学校办公室、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都校区网络安全负责人相继上台发言,针对防范网络安全介绍了各自的经验。网络中心何源老师从技术层面介绍了如何维护网络安全的方法,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李洪)


版权所有 © 2015 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网络运维部 (028) 84616789 信息技术部 (028) 84616912 办公室 (028) 84616000

Email:nic@cdu.edu.cn    地址:4教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