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诊断与申报流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6 点击次数:

1、请记下故障典型现象,如拨号时的错误代码及其提示,例如,当拨号时,显示“691”、“629”的错误代码及类似“用户名/密码错误”时,一般表示您的宽带拨号账号有以下一种或几种问题:
  A) 您记错了账号或/和密码
  B) 您建的宽带拨号连接忘记了在账号后加域名
  C) 您的账号被别人在冒用了
  D) 您的账号欠费或处于停机等不正常状态

2、当您拨号时,显示“769”等错误代码时,一般表示您的网卡被禁用了,此时只需找到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双击它,就可启用网卡,故障即可排除;或者表示您的计算机尚未安装网卡,或操作系统网卡驱动程序有问题,此时,您需要仔细检查您的计算机系统。

3、当您拨号时,显示“678” 等错误代码时,一般表示您的网卡没有连接网线,或者网线不通,或者网线质量不好等,此时,需要您自行准备一根良好的网线,插上即可。

若以上问题都不是,请到4教4210室申报故障,咨询电话:84616789。



版权所有 © 2015 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网络运维部 (028) 84616789 信息技术部 (028) 84616912 办公室 (028) 84616000

Email:nic@cdu.edu.cn    地址:4教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