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的脚本发生错误怎么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15 点击次数:

1、启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然后在顶部菜单的“工具”菜单上,单击“Internet 选项”。 之后再在“Internet 选项”对话框中,单击“安全”。 然后选择单击“默认级别”。之后再点击底部的“确认”即可,如下图所示。

2、然后再次进入浏览器Internet 选项,切换到“程序”选项卡,然后再点击底部的“管理加载项”,如下图:

  

3、之后在弹出的管理加载中,将一些可疑的加载项全部禁用即可,如下图:

  

4、通过以上两项设置基本都可以解决问题,如果问题依旧请再尝试,进入控制面板中的“系统”,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单击“错误报告”按钮,选中“禁用错误报告”选项,并选中“但在发生严重错误时通知我”,最后单击“确定”按钮。


版权所有 © 2015 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网络运维部 (028) 84616789 信息技术部 (028) 84616912 办公室 (028) 84616000

Email:nic@cdu.edu.cn    地址:4教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