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召开 “网上办事大厅服务项目及服务流程”调研与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5 点击次数:

打开学校首页,点击“网上办事大厅”的图标,输入工号、密码,选择“成都大学邮箱申请” 业务,5秒钟系统自动完成申请表单,办理人员只需点击“申请”按钮,教师个人邮箱申请业务就办理完了。几分钟后,您就会收到邮箱开通成功的短信。

这就是学校新建成的“网上办事大厅”业务,邮箱申请只是已建成的27个业务之一。在网上办事大厅办事不需要下载表单,不需要填报表的内容,不需要送打印纸质版,不需要当面提交。

为进一步推进办公和服务信息化,解决师生“填表多、重复填”的问题,1月5日,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全校二级单位在10教318机房召开“网上办事大厅服务项目及服务流程”调研与交流会。全校各二级单位共7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何源就我校“一表通”工作已建成的27个项目做了介绍,并对接下来杜数据对接、数据治理、平台功能拓展及可用性做了分析。同时,中心工作人员还就网上办事大厅操作进行了演示和讲解。

会场现场气氛活跃,与会教职工积极实践、热烈讨论。会上,与会教职工还通过线上调研问卷及现场互动提出了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建议。

接下来,信息网络中心将根据教职工的需求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梳理流程,全力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 2015 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网络运维部 (028) 84616789 信息技术部 (028) 84616912 办公室 (028) 84616000

Email:nic@cdu.edu.cn    地址:4教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