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期末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2 点击次数:

1月22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在4405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杜小丹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小丹就智慧大运村建设、信息化建设及网络运维和网络安全对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全体员工对部门工作的支持。

随后,杜小丹对寒假大村机房验收、5G施工、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服务、一表通建设、机房安全巡查等假期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安排。她要求全体员工假期工作不能松劲,趁师生离校时期,加强设备设施维护,推进信息化建设,特别是接下来的验收工作中要严把质量关。

最后,杜小丹对假期防疫工作做了安排,她要求全体员工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行程报备,尽量在蓉过年。


版权所有 © 2015 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网络运维部 (028) 84616789 信息技术部 (028) 84616912 办公室 (028) 84616000

Email:nic@cdu.edu.cn    地址:4教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