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昌学院副校长胡金朝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 王丽萍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次数:

927日上午,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一行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我校信息网络中心热情接待。


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杜小丹代表学校对西昌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杜小丹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校园网运维、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金朝介绍了西昌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和国资采购情况,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经验的交流学习,解决西昌学院在校企合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短板。


       会后,杜小丹陪同胡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大运村行政保障中心机房和学生事务大厅。


版权所有 © 2015 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网络运维部 (028) 84616789 信息技术部 (028) 84616912 办公室 (028) 84616000

Email:nic@cdu.edu.cn    地址:4教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