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举办超算技术介绍和需求沟通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11 点击次数:

为推进国家超级计算成都中心成都大学分中心建设,110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邀请国家超级计算成都中心高性能计算专家一行四人到校进行超算技术介绍和需求沟通,近百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专家首先就高性能计算能为教师们的科研做什么、国家超级计算成都中心-成都大学分中心计划的软硬件配置情况做了介绍,然后从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两大重要板块讲解了如何利用超算平台开展科研工作。期间,到校专家还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等做了细致的交流和解答。

在本次会议充分收集教师们的需求基础上,信息网络中心将继续紧密与国家超级计算成都中心对接,加快推进分中心建设,尽快落地实施,早日实现高性能计算服务学校教师科研,助推学校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5 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网络运维部 (028) 84616789 信息技术部 (028) 84616912 办公室 (028) 84616000

Email:nic@cdu.edu.cn    地址:4教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