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19 点击次数:

2月19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在4405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部门负责人杜小丹主持会议,全部工作人员参加工作会议。

会上,杜小丹首先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校党委书记刘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为奋斗目标,科学谋划,全力投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智慧大运村建设;依托“一表通”项目,努力建设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信息化管理平台,推进综合管理、财务报账、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学生管理、档案管理等的全面信息化平台建设。

随后,杜小丹从大运村弱电建设、学生宿舍网络巡检、机房安全巡查、一表通项目推进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

击鼓催征正当时,奋楫扬帆启新程。

今年,信息网络中心全体员工一定发扬“三牛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15 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网络运维部 (028) 84616789 信息技术部 (028) 84616912 办公室 (028) 84616000

Email:nic@cdu.edu.cn    地址:4教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