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的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暨高等教育与人工智能仿真技术融合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21 点击次数:

1118日至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暨高等教育与人工智能仿真技术融合发展研讨会在学校成功举办,此次大赛和研讨会以仿真驱动创新,应用推进融合为主题,着力搭建高水平竞赛与交流平台,促进和强化产学研的深度融合以及各行业的广泛深入交流。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秀强出席并致欢迎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均及信息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成都大学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秀强,代表成都大学全体师生向2023年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的各位专家评委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各位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胡书记也对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各位参赛选手和专家学者的辛勤努力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信息网络中心作为学校承办此次会议的负责单位,参与了此次会议筹备、会务和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暨高等教育与人工智能仿真技术融合发展研讨会的举办,不仅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和学习平台,也为高等教育领域与人工智能仿真技术的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期待这些讨论和成果能够为仿真技术相关领域带来深远的影响。


版权所有 © 2015 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网络运维部 (028) 84616789 信息技术部 (028) 84616912 办公室 (028) 84616000

Email:nic@cdu.edu.cn    地址:4教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