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网络运维服务、智慧(多媒体)教室基础运维服务质量有奖问卷调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次数:

为全面深入了解全校师生网络、智慧(多媒体)教室使用体验,持续提升运维服务质量,保障师生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我中心联合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针对2023121日至2024229日期间的基础网络运维服务、智慧(多媒体)教室基础运维服务质量进行问卷调查,邀请全校师生参加。

本次问卷调查为匿名调查,仅收集微信昵称,不收集实名信息。

我们将从参与问卷调查的师生中随机抽取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根据中奖者手机所在运营商,由相应运营商根据其在我校主流基本套餐资费(电信39/月、移动39/月、联通39/月),赞助赠送中奖费用。

具体标准为:一等奖赠送3个月、二等奖赠送2个月、三等奖赠送1个月(移动、电信、联通均分中奖名额,即三家运营商分别都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中奖者凭微信昵称和在问卷中填写的自定义识别码领奖。

本次问卷调查开通时间为2024312日至2024317,填写问卷预计耗时约5分钟,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仅支持在校内连接校园网参与问卷调查)。

扫描二维码开启问卷调查。



版权所有 © 2015 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网络运维部 (028) 84616789 信息技术部 (028) 84616912 办公室 (028) 84616000

Email:nic@cdu.edu.cn    地址:4教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