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7 点击次数:

为确保本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的高效执行和规范化管理,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在行政楼305组织召开了2024年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会,15个今年将承建信息化项目的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会,共同探讨和推进学校的数字化转型。

会上听取了计算机学院和教务处负责人分享了2023年学校数字化战略中的牵头建设的两个关键项目的建设情况和经验分享。这些项目致力于通过智能化技术的应用,有效减轻师生的日常负担,为学校的教学与科研活动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就本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的整体规划、进度安排、技术要求做了汇报,着重提出学校的信息化项目建设需严格遵循需求引导、标准引领、数据驱动、安全可控的四大原则,下一步,信息网络中心将出台《成都大学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以规范信息化项目为抓手,推进数智成大建设。


唐毅谦对各部门数字化转型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要从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深入思考,全面谋划,积极落实,推动学校数字化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5 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网络运维部 (028) 84616789 信息技术部 (028) 84616912 办公室 (028) 84616000

Email:nic@cdu.edu.cn    地址:4教4216